前言相投 后语也痴

【skivate】wrong message(未完成)

skipper相信自己一定是看错了。

3月份刚到,纽约的温度早已不同往常,skipper懒散地咬着香烟,习惯性地摇下车窗,春季刺眼而不炎热的阳光洒进车内,他把浓烟吐出窗外,街道另一边的人影在浓烟中时隐时现,当浓烟一点点散去,他能看到车外不远处咖啡店的花;咖啡豆的味道缠绕着。

有时候不得不说,日子过得真是如潮水般快,一眨眼的功夫就过了好几个圣诞——skipper的车还是几年前买的,但现在他几乎连一周洗一次车都觉得麻烦;玛琳去年就把行李搬出了他俩合租的房子,她告诉他不用存下她的新电话号码了,因为她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再回纽约;三个月前的圣诞节skipper大扫除时找到了一封沾满灰尘、皱巴巴的来信,信中最后的日期和地址写着在好几年前的中央公园,末尾一行潦草的英文:“一路顺风”。

这些琐事,skipper想起的时候反而感慨多于怀念,k比喻过大脑就像一个数据库,没准哪天想起某些事情的时候就像小时候玩宝藏游戏一样,为找到宝藏而惊喜。可是skipper现在也听不到任何关于k的精湛比喻,也看不到rico把客厅夷为平地的样子了……他应当想起来这些的。



填完文档的坑就正式退圈了……希望我能好好填完

马克一篇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燕子粥 | Powered by LOFTER